闲水

【山歪】到底是哪个老公啊!

听《人鱼陷落》ft有感而发 

900+短打 现背 OOC致歉

 

-------------------分割线------------------

 

众所周知,张福正养了一只叫老公的猫。

圈内皆知,张福正有个即将成为老公的男朋友,叫谷江山。

 

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分分合合,包括但不限于在某声音演员竞技节目中的“破镜重圆吗?”和微博上的各种互动。山歪二人终于修成正果,喜结良缘,在某次公司团建中高调宣布:

 

“我通知一下昂,我和张福正老师谈恋爱了啦啦啦啦啦啦哎嘿嘿嘿~”

 

众人沉默,众人震惊,众人狂喜,众人纷纷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我靠,你小子行啊真给你追到手了。”

 

“啊啊啊啊啊父母爱情成真了!!!!!”

 

“?张福正竟然看上你了???”

 

………………

 

当晚,在谷江山张福正同志感人至深的公开恋爱小作文朋友圈以及729各位同事添油加醋的宣传下,几乎配音圈所有老师都知道了这一特大喜讯:

 

谷江山张福正早已隐婚多年并育有一子(老公),但迫于舆论压力以及某些过激粉丝的行为,两人不得不隐瞒并装成网络陌生人。但是现在,他们决定不再隐瞒!!!(管他呢,劳资就要告诉天下人,张福正是我的老婆!)

 

这是前提。

 

有一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张福正因没有及时给老公准备新鲜猫粮,老公奋起反抗,狠狠给了张福正几下。张福正不堪受辱,决定:

 

歪歪福正了:啊啊啊啊啊为什么老公仗着我对他的爱就天天欺负我!!!/委屈/ /愤怒/ /愤怒/

 

被在微博快乐冲浪的马正阳看到后,压根儿就没往猫那边想,一口水喷出来,不禁瞪大了双眼:“我靠他俩这么大胆这么敢说的吗?!嗯?我靠他俩啥时候公开的?!”

被震惊到的马老师半天都说不出话来,思来想去,决定评论一下以表支持。

 

NAOKI煦:不是吧不是吧,谷江山你还是不是男人,咋欺负我们正正?!@谷江山729

 

评论区沉默了片刻,开始疯狂刷

 

“???”

 

“???”

 

“???”

 

在屏幕前的张福正一口水喷出来,赶紧手忙脚乱地删掉马正阳的评论。可惜完了,事情已经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了。

 

“啊啊啊啊啊山歪是真的!!”

 

“嗑死我了磕死我了!!”

 

“路人,他们是已经结婚了对吗。”

 

“和我一起说,谢谢马老师!”

 

“谢谢马老师”

 

“谢谢马老师”

 

“谢谢马老师”

 

………………

 

镜头一转,当事人张福正、罪魁祸首马正阳、公司的staff小姐姐以及录音录到一半被抓过来还不清楚发生了什么的另一位当事人谷江山坐在一起,正严肃地讨论该如何解决。

 

staff小姐姐:“这件事情非常严重啊,我们要吧啦吧啦………………”

 

马正阳:罪魁祸首唯唯诺诺不敢说话

 

谷江山和张福正:眉来眼去,桌子下面牵手手

 

staff小姐姐一拍桌子:“所以,我们决定让你们公开了,你们好好想想咋公开昂。”

 

谷江山吓一激灵:“好嘞姐。” 顺手rua了rua张福正新烫的小卷毛。

 

马正阳悄悄问张福正:“你咋没告诉我你的猫叫老公啊?”

 

张福正狡黠一笑:“我故意的。”

 

谷江山729:哪有,我对象宠还来不及~别听他瞎说//NAOKI煦:不是吧不是吧,谷江山你还是不是男人,咋欺负我们正正?!@谷江山729

 

山歪人:我就知道,谷江山那小子这么久不发微博肯定憋了一个大招

 

———end———

 

  重发一次啊啊啊啊啊

 

 

 

评论(16)

热度(39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